广发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42万元助学虎山中学

发布者: 日期:2019-07-03

6月27日,大埔县在在虎山中学老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广发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活动。广发基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符兵、副县长刘采峰、县教育局、虎山中学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虎山中学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虎山中学校长黄广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相关情况以及今年高考相关情况。

广发基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符兵表示,广发基金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希望虎山中学的学生们能够认真学习,努力拼搏,不断深造,将来造福桑梓,回报社会,让公益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刘采峰表示,广发基金公益基金会对虎中的捐赠,不仅仅是来自物质的支持,更让师生们得到了精神的慰藉,这是对高三学子们奋力拼搏、圆梦大学的嘉奖,也是对在校生最大的激励、最真诚的关爱。

捐赠仪式上,广发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42万元给虎山中学开展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