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一中捐资兴学捐赠仪式近日举行

发布者: 日期:2019-01-07

  2018年10月15日下午,“广发基金向漳平一中捐资兴教捐赠仪式”在福建省漳平第一中学教研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漳平市委常委陈文东、市教育局局长杨长德、广发基金监事会主席符兵、广发基金“十五周年杰出员工”傅友兴及及漳平一中学校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属于广发基金“聚富筑梦”教育公益计划项目,由广发基金向获评“十五周年杰出员工”荣誉称号的傅友兴先生的母校——漳平一中捐赠30万元教育公益金。作为广发基金在履行社会责任道路上具有自身特色的公益实践,广发基金“聚富筑梦”教育公益计划一直发力于“助学”、“助业”,为有需要的学生、教职人员提供更好的求学施教条件,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

  广发基金监事会主席符兵在发言中表示,这次项目实际上是一次正能量的传递,激励在校学生相信学习的力量,相信知识的力量,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和人生梦想,同时也更为更多的人传递温暖和正能量。

  截至目前,广发基金 “聚富筑梦”教育公益计划的本次系列捐赠活动已累计捐赠120万教育公益金,接下来还将陆续在江苏徐州、四川泸州、广东江门等地区的学校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