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善行者”:每一步,为爱行走

发布者: 日期:2019-12-05

  挑战50公里,用行动支持公益

  2019年11月,广发基金召集5支员工队伍加入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善行者”活动。12月21日,我们将第一次挑战50公里公益徒步,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公益和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活动鼓励公众4人组成一队,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50公里徒步挑战,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关爱贫困地区儿童及弱势群体,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善行者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六年,足迹遍布成都、北京、南京、广州等地,截止至2018年底,累计筹集善款3266万元,38.6万人次参与捐赠支持。

  2019年,广州善行者活动再度开启,落地花都区。广发基金5支队伍作为机构公益队伍参加活动,实力挑战50公里!

  用每一步,带来改变

  “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是善行者活动坚持的信念,也体现了广发基金的公益初心。成立16年来,广发基金在严格履行受托资产管理职责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投身公益事业,聚焦扶贫济困、兴教助学和赈灾助医等领域,累计投入近4000万元,通过每一步的实践和坚持,助力更多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支持欠发达地区青少年及儿童的成长与发展是广发基金公益事业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筹集善款将用于支持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小学图书馆的建设及运营。该公益项目通过图书馆新建、借阅系统推广、书目更新维护、教师培训、阅读活动开展等方式,为贫困乡村儿童带去更多好书,提高他们的阅读质量和体验,为他们铺就通往美好未来的“书路”。

  一本好书,就是孩子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让他们在阅读中满足对世界的好奇和探索,很有可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