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捐赠2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发布者: 日期:2020-01-26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广发基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

1月26日,在湖北省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后,广发基金启动紧急决策程序,决定通过广东省广发基金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捐赠款项将在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安排下,重点保障各医院,根据物资募集量,逐步保障社区防疫;募集的资金用于采购防疫物资、因疫情死亡家庭抚恤、志愿者保险、护具及生活补助。募集的款物重点保障武汉市,兼顾省内其他疫情防控严峻地市及受疫情影响防控严峻经济困难的其他省市。

在全国上下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发基金希望为狙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同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成立以来,广发基金通过多种形式投身公益事业,聚焦扶贫济困、兴教助学和赈灾助医等领域,累计投入近4000万元。为了专业化、持续性地发展公益事业,广发基金在2018年底出资设立了广东省广发基金公益基金会。未来,广发基金将依托行业优势,继续深化公益实践,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