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捐赠30万兴教助学

发布者: 日期:2020-07-27

  近日,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符兵代表公司以杰出员工吴晓芳的名义,向吴晓芳的母校尤溪一中捐赠了30万元的教育资金,用于奖励优秀的教职员工和学生。该校向广发基金赠予荣誉牌匾,并向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吴晓芳赠授了荣誉证书。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成立,总部设在广州。广发基金设立“聚富筑梦”教育公益计划,通过多种形式投身兴教助学公益事业,累计投入公益基金超过3000万元。

  现为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吴晓芳,是尤溪第一中学的98届校友。10多年来,她努力践行母校“做有责任感的人”的校训,立足岗位有担当,为公司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奉献,获得了公司杰出员工的荣誉称号。

  此次该公司将员工奖励与兴教助学相结合,将企业文化与公益精神相融合,向吴晓芳的母校捐赠教育资金,是公司倡导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公司的“感恩文化”的体现。在捐赠仪式上,吴晓芳表示,不忘母校的校训,继续努力工作,为公司做出新贡献;不忘母校的教育培养情,知恩感恩,一如既往关注母校的发展,继续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林盛)